more_news.php
113
04
20

製造業
其它
批發業
零售業
貿易(進出口)業
專業物流(3PL)
倉儲、運輸業
物流設備供應
物流資訊系統
海空貨運(承攬)業
待分類
產業公協會
學術研究機構
資訊
物流中心
媒體
電子商務
報關行
貨運集散場
 
 
 
 

首頁 > 會員名錄 


產業類別:  
名稱關鍵字:  
地址關鍵字:


暢流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物流資訊系統
  廠商資料:
地址  404507 臺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38號10樓之3
10F.-3, No.238, Jinhua N. Rd., North Dist., Taichung City 404507, Taiwan (R.O.C.)
電話  0937-890-113
傳真  
e-mail  owen@changliu.com.tw
網址  
單位  
廠商介紹: 暢流資訊專注於台灣市場的電商物流系統、3PL物流系統、OMS系統開發,目前系統已經有多家大型電商客戶使用,歡迎各界朋友指導交流。 


威內源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物流資訊系統
  廠商資料: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57樓之1
電話  02-8729-2918
傳真  02-8758-2999
e-mail  info.tw@westernacher.com
網址  
單位  
廠商介紹: 德商威內源管理諮詢創始於1969年,總部在德國海德堡,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提供管理諮詢、資訊技術服務的跨國公司,SAP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專注於SAP供應鏈解決方案SAP EWM,TM,YL及IOT解決方案。  


芳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物流資訊系統
  廠商資料: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林一街57號1樓
電話  02-8601-1809
傳真  02-8601-1895
e-mail  judy@fangji.com.tw
網址  https://www.fangji.com.tw
單位  芳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介紹: 本公司在物流領域累積超過 20 年經驗,提供客戶完整的倉儲規劃方案,包含倉儲空間規劃及客製化物流管理系統,協助客戶解決在物流端所碰到的各種問題,達到物流精準控管並捉升企業競爭力。 


一帆科技有限公司 物流資訊系統
  廠商資料:
地址  11074 台北市信義區文昌街316號5樓之3
電話  02-2733-0580
傳真  02-2733-0560
e-mail  dino.chen@e-funtech.com
網址  https://www.e-funtech.com/news.html
單位  
廠商介紹: 一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主要為上市櫃企業提供Java 與.Net的專業人才,協助企業開發專案,自2017年起,一帆陸續承接來自美國及中國等地委託之多項專案,需求技術包含Python、AWS、Container、Docker等,也承接國內各產業多項外包專案。同時,近年力拼轉型,鎖定客群為第一方自有物流車隊企業、第三方貨運業者,期望為提供客戶最佳效益的物流系統,減少客戶營運成本,增加客戶盈收。 


新加坡商西門子物流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物流資訊系統
  廠商資料:
地址  33076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92-1號5樓
電話  03-2753968
傳真  03-3565071
e-mail  
網址  https://www.siemens.com/tw/zh/home.html
單位  
廠商介紹: 西門子最早在1955年進入台灣市場,1970年設立辦事處。台灣西門子公司於1989年正式成立,並於1994年與經濟部簽約成立策略聯盟。西門子是許多台灣重量級企業的創新夥伴,持續為台灣能源、醫療、工業、基礎建設與城市領域中最艱難的問題提供解答,並為台灣的經濟發展提供重要貢獻,包括: 

1.發電機組供應接近四分之一的台灣總發電量,能源管理系統調度全台輸配電網絡 
2.配合政府再生能源計畫推動風力發電 
3.提供台灣70%主要半導體與TFT-LCD廠自動化生產方案;提供台灣水處理及鋼鐵業完整的工業解決方案 
4.台灣大眾捷運系統和電動巴士的主力供應商,並且協助台北101大樓大幅提升能源效益,使其成為全球最高綠建築 

身為綠色基礎建設、綠色解決方案、永續城市的科技夥伴,西門子相信要確保台灣的永續發展必須要在經濟競爭力、環境保護以及居民生活品質三方面取得平衡,西門子將持續展現其在綠色科技的開創精神,與台灣的夥伴密切合作,提供創新產品以及解決方案在再生能源、綠色醫院、廢水管理、綠色運輸、綠色港口及綠建築等更多重要課題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