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news.php
113
03
19

企業
學員
 
 
 
 

首頁 > 經驗分享專欄  


類別:  
主題關鍵字:


特別講座--企業供應鏈管理之物流外包策略與實務/統昶行銷(股)公司/李英銘經理
文: 李英銘經理

在2008年11月18日、19日,參加楊祖惠老師『企業供應鏈管理之物流外包策略與實務』課程,在經歷短短2日的課程,可以感受到他底蘊的深厚與對物流領域的透徹。


特別講座--企業供應鏈管理之物流外包策略與實務/三福氣體(股)公司/謝迺元經理
文: 謝迺元經理

在2008年11月18日、19日,參加楊祖惠老師『企業供應鏈管理之物流外包策略與實務』課程, 其中之概念尤以「外包」(Outsourcing) 最能引起我的共鳴。


第10屆物流技術整合工程師班/統昶行銷(股)公司 物流技術部 /李森峰部經理
文: 李森峰部經理

統昶行銷主要配送+5℃、-25℃的低溫商品,以及18℃的鮮食商品,鮮食及低溫商品首重溫控品質,從製造、配送到零售販賣,每個環節的品質控管相當重要,讓顧客安心、信賴已成為統昶的使命。


第18屆物流技術整合工程師班/中法興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運輸部/趙台龍副理
文: 趙台龍副理

成本管控,已成為現今企業所面臨之最大課題!物流,在成本管控上,也據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第9屆物流技術整合工程師班/中正國際航空站/蔡篤謙
文: 蔡篤謙

我發現每堂課都是理論與實務的結合,更是每位老師心血的結晶。除了課堂上知識的獲得外,認識授課的老師,更是此次訓練最重要的一項收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