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news.php
113
04
26

企業
學員
 
 
 
 

首頁 > 經驗分享專欄   


第10屆物流技術整合工程師班/統昶行銷(股)公司 物流技術部 /李森峰部經理
2009-09-16

 
簡介:
統昶行銷主要配送+5℃、-25℃的低溫商品,以及18℃的鮮食商品,鮮食及低溫商品首重溫控品質,從製造、配送到零售販賣,每個環節的品質控管相當重要,讓顧客安心、信賴已成為統昶的使命。

文: 李森峰部經理

~統昶行銷(股)公司 物流技術部 李森峰部經理~

 

       統昶行銷主要配送+5、-25的低溫商品,以及18的鮮食商品,鮮食及低溫商品首重溫控品質,從製造、配送到零售販賣,每個環節的品質控管相當重要,讓顧客安心、信賴已成為統昶的使命。

 

       品質、效率、成本、機動、彈性及速度為統昶六大核心競爭力,如何在六大核心競爭力中精益求精,那就需常常檢視流程管理,進而修改S.O.P並透過教育員工的方式,變成公司的文化。

 

       陳志騰博士、李國樑博士、魏俊卿博士所規劃PAI講習,教導學員流程分析與改善之手法,並透過自己案例操作演練,使學員能馬上驗證學習成果。若這些學員能發揮種子教官之責,把流程分析與改善之手法成為公司的共同語言的話,對公司的幫助甚鉅。

 

       PAI講習事實上是六個標準差的上半段課程,相信透過三位博士的推廣,對國內物流業界應有極大的貢獻。

 

                                                                                     第十屆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