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03
29
  瀏覽人次:

協會簡介
CILT國際組織簡介
宗旨
台灣分會簡介
國際總會資格承認
CILT會員
 
 
 
 

首頁 > 關於協會 > 協會簡介 >CILT國際組織簡介


英國皇家物流與運輸學會(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Logistics and Transport , 簡稱CILT)成立於1919年,1926年獲得皇家憲章認可。
學會(CILT)為一國際性的組織,具有跨越全球的各國分會與分部網路,從愛爾蘭到印度、亞洲到非洲、及加拿大到澳洲,為超過30,000位會員之利益而服務,並在全世界提供特定服務與支援,密切配合在各個國家內會員之需求。
學會(CILT)也有「皇家特許」(Chartered Status)的會員,由皇家在英國授予,這給予會員進一步的名望及專業標準之保證。

學會的宗旨為提昇物流運輸的專業技術及學問,且藉由不同會員等級,來表達其不同的專業程度。學會的任務為培訓及教育物流與運輸的專業人才,因此,學會設計一套學習和考試的大綱及內容,作為會員認證其專業知識與技術的一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