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04
23

企業
學員
 
 
 
 

首頁 > 經驗分享專欄   


2007年取得CILT第三級認證資格學員/聯勤儲備中心海用總庫/卜慶明
2009-09-16

 
簡介:
身為國軍中、高層管理層級幹部,一直尋求能結合民間現代化物流運作知識,拓展個人思維做為內部管理精進之方針,進而提昇風險管理之作為。 從研究所同學得知,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為提昇工商界競爭能力,開辦了「物流技術整合工程師班」、「物流營運經理國際認證班」等一系列課程,內容包羅物流、資源、運輸、採購及倉儲管理暨策略規畫等。

文: 卜慶明

~聯勤儲備中心海用總庫/卜慶明~

 

       身為國軍中、高層管理層級幹部,一直尋求能結合民間現代化物流運作知識,拓展個人思維做為內部管理精進之方針,進而提昇風險管理之作為。

 

       從研究所同學得知,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為提昇工商界競爭能力,開辦了「物流技術整合工程師班」、「物流營運經理國際認證班」等一系列課程,內容包羅物流、資源、運輸、採購及倉儲管理暨策略規畫等。

 

       借由國家終身學習網站,吸引不同領域人士,學員涵蓋了物流界、大學教授、軍方人士(後勤單位及作戰部隊)..等,上課期間各學員發表看法,與授課老師或觀摩公司代表互動,以不同領域及各種思維探討,各有關課程採理論與實務先後安排授課、交叉印證及現場研討,在加上精心策畫的綿密課程,使物流各類知識深值人心,實在是難得的學習機會,就如同現今有為的大企業,於一段期間主動安排高階人員在職訓練一般,快速且充份的提昇各學員的專業素養,能踏入此學習殿堂,見證了「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對物流人才培育的用心及努力,個人獲益良多更運用於工作上,戮力推薦參與學習。

 

   《2007年取得CILT第三級認證資格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