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news.php
113
03
28

活動相片
影音多媒體
 
 
 
 

首頁 > 活動相片  




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2011-07-14 ~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於7月12日(星期二)下午在假台北空軍官兵活動中心舉行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本次大會同時舉行理監事的改選。

理事長王祥芝表示,未來物流業將走向精緻化,政府對物流產業的政策更需加快腳步進行各部會整合,讓政策更趨明確。經濟部商業司司長葉雲龍、交通部航政司祁文中應邀致詞時,強調物流是所有產業的中樞神經,政府已列八大重點發展產業,由於物流涉及交通、經濟、財政等多個部會,有待進一步加速整合,這部分交由經建會主導,以解決業者面臨的困難。立法委員朱鳳芝也將繼續協助做為物流業與政府推動物流政策的橋梁。

本次改選後由艾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立武董事長當選第八屆理事長,其它的理事當選人包括李孟娜(南僑) 、黃桂琴(安麗)、黃仁安(世聯)、秦玉玲(宇柏)、楊智為(泰運)、余章鈞(洪福)、郭忠義(盟立)、詹逸宏(喜威世)、李孟宗(日通欣運)、劉世楠(昶捷)、陳巨星(戰略雜誌社)、王清風(祥和)、王潤達(利和亞太)、魏垚德(關貿),理事等共計15人;監事當選人包括陳志騰(致理)、廖振義(羅吉斯克)、陳弘碩(顧問)、翟普(明景)、陳春久(顧問),監事等共計5人。

新當選的理事長陳立武在選後發表當選感言表示,物流協會成立已屆滿15年,過去15年來舉辦許多國際及國內的活動,深受工商各界的肯定及政府的認同。未來,會在既有的基礎上再接再勵推動協會會務的發展,並團結業界的實力,共同來推動台灣物流的成長。陳理事長並表示,今後的重點工作及方向,為協助政府制定有利加速物流發展的政策;協助推動政府的相關全球運籌計劃;帶領物流協會的成員共同開發新的物流技術及投資。他同時呼籲工商各界要多多重視物流外包並善用台灣物流業已經累積的物流專業經驗,來提升物流服務的品質、降低物流成本及增進客戶的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