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news.php
113
04
20

活動相片
影音多媒體
 
 
 
 

首頁 > 活動相片  




第七屆第五次理監事 會議報導
2009-08-14 ~

        本會第七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於九十八年八月十四日下午三點假基泰研訓中心「卓越廳」召開。會議請王祥芝理事長先致詞揭開序幕,接著由鍾榮欽秘書長針對98年1月1日至98年7月31日的協會會務及業務執行之情況說明。

 
       
        會中就新會員公司申請入會追認,及討論2011年(民國100年)在台灣舉辦「國際倉儲物流協會世界聯盟」 (IFWLA)年會提案,為了確實辦好2011年的大會並利用機會廣邀其他組織來參與,可思考一些積極的策略如邀請政府單位、其他相關半官方組織、物流業及工商企業或個人提供贊助。會中並決議推派黃仁安常務理事擔任IFWLA副會長一職。

 

        另外一個重點為「兩岸四地物流合作與發展大會」,該會是由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開啟並邀集香港物流協會、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及澳門物流貨運聯合商會共同參與成立。大會從2002年開始每年輪流由兩岸四地主辦,總共連續舉辦了5屆,分別於大陸、香港及澳門舉行,由於過去幾年兩岸的交流有較多的限制及忌諱,該會議一直未在台灣舉辦,故停會兩年。目前兩岸來往政策改變,交流異常熱絡,「兩岸四地物流合作與發展大會」於7月30日在廈門召開籌備會,決定明年2010年將在台灣舉辦。今年則續辦第六屆會議,預計11月14日至15日假廈門召開,屆時本會將籌組代表團前往。會議於下午六點順利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