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news.php
113
04
19

活動相片
影音多媒體
 
 
 
 

首頁 > 活動相片  




臺灣暨張家港物流發展與合作交流會
2009-04-09 ~

       江蘇省張家港市於2008年11月初舉行「海峽兩岸先進製造業及物流合作論壇」,邀請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台灣科學工業元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及臺北市電腦公會等組織代表前往參加會議,共同探討先進製造業及物流的合作,同時也探討兩岸直航後對航運業、製造業、物流業等行業帶來的效益。大會舉行的很成功,取得了不錯的成果,在本次會議上中華民國物流協會與張家港保稅物流園區共同簽署了「合作備忘錄」促進兩岸的物流合作。
        為促進兩岸製造業和物流產業發展與交流,張家港市徐美健市長組織交流團來台訪問,一行18人,包括了市政府、保稅區、物流貿易局、外經貿局、招商局及台商協會等,特於2009年4月8日下午假台北遠東飯店舉辦「台灣暨張家港物流發展與合作交流會」,邀請台灣物流及工商企業界代表與會。

        我方由王祥芝理事長代表協會出席,針對張家港與台灣未來的合作交流發表了精闢的見解,會中則由張家港市委徐仲高常委針對保稅區、保稅港區功能政策作簡報,總計台灣廠商及物流業界共計五十人出席,現場討論氣氛熱絡,會後進行雞尾酒餐會,使兩岸專業物流人才得互相交流,整場活動於下午6時30分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