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03
28

活動相片
影音多媒體
 
 
 
 

首頁 > 活動相片  




第五屆CILT二級--物流中心參訪活動
2010-11-30 ~

 

              由本會主辦推廣的第五屆CILT二級國際認證課程,歷經3個多月,於10月21日安排至物流中心實地參訪。
    首先參訪的是座落於桃園的中華僑泰物流公司,華僑泰物流具有10多年的實務經驗,以發展成為整合、智慧化的物流中心為目標,以客戶服務為宗旨,一直朝著目標前進,由李總經理及蔡經理帶領大家參觀僑泰如何在眾多客戶廠商下能共同倉管、共同配送、共同加工、資源共享,自動化設備與傳統作業整合應用。
    接下來參訪的是捷盟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為統一集團關係企業,公司業務為配送全省 7-11 門市、康是美、多拿滋、星巴克等之常溫性商品,是一具備先進物流技術及設備的物流廠商,在台灣物流業界,不論規模或是經營績效,堪稱為物流業楷模,由黃經理帶領大家體驗商品從進貨驗收入庫、庫內理貨到配送門市的全程作業。

          學員從本次參訪中,吸收了寶貴的經驗,在兩個單位接待人員親切的引導之下,整個參訪行程賓至如歸,收穫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