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news.php
113
03
29

活動相片
影音多媒體
 
 
 
 

首頁 > 活動相片  




本會受邀參與經建會『服務業專業人才證照制度發展之研究 』會議
2009-04-29 ~

行政院經建會人力規劃處為考量服務業發展之潛力與人才培訓之重要性,在2008年的年中委託台灣大學探討國內服務業之人力認證制度。此研究擬透過國外經驗與國內現況之調查,分析推動專業人才證照對服務業發展之效益與成本,並綜整提出前瞻性的規劃與建議。

此次活動由經建會人力規劃處陳世璋處長及台灣大學吳學良教授主持,針對物流產業之競爭優勢的議題,並以利豐集團為案例,進行個案研討。

本會鍾榮欽秘書長就物流產業人力認證」主題,發表1小時的專題演講,除詳盡介紹本會目前推動的國內及國際認證系統、提出證照對於物流產業的重要性和附加價值、分享本會長期在推動物流人才培訓上的心得外,並在簡報中提出建言給經建會參考此外秘書長亦受邀參與綜合座談,和與會人員有許多的互動與意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