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news.php
113
04
24

活動相片
影音多媒體
 
 
 
 

首頁 > 活動相片  




2023.04.19ESG三方共同合照,發新聞稿做文宣
2023-04-19 ~

ESG 新聞稿20230420
 
TILSCA與TALM兩協會攜手開辦航運暨物流產業「ESG永續策略管理師~法國AFNOR國際證照班」!
 
ESG環境保護(E、Environmental)、社會責任(S,Social)、公司治理(G,Governance),對全球永續環境影響已是刻不容緩的國際趨勢。台灣政府為重視ESG與世界接軌,已明定2025年對上市櫃企業全面實施永續報告。
 
由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中華民國物流協會與永續國際顧問公司三方共同舉辦ESG(永續策略管理師國際證照(法國AFNOR認證)」之領袖專班,將自6月8~10及15~17日共計六天36小時的ESG課程,培訓運輸物流企業之永續長及專業人員,招生對象涵蓋海運、空運、陸運、倉儲、港埠、物流等產業。讓您與公司掌握淨零排碳的關鍵趨勢,包括組織碳盤查、碳足跡、能源管理、組織影響力、與供應鏈碳排之範疇一二三、ESG行動計畫,以及公司永續管理,為企業提升韌性與轉型的調適能力並持續創造您職涯的高峰!
 
課程師資堅強具備ESG輔導永續管理的理論與企業輔導實務,六天課程包含「整合性(涵蓋E、S、G精髓、實務操作、永續報告書等)的培訓,有助於建立ESG整體的觀念,更適合企業中高層、ESG通才的培養。
 
針對運輸物流產業學員可以經由個案公司進行討論及操練,一方面可深化學員的學習體驗,二方面可將學習直接落實在企業的應用;ESG學習成果及行動計畫發表,可以整合所有的學習成果,並促成跨小組的交流。
最後通過小組實作發表及筆試成績合格者,將獲得法國標準協會頒發之AFNOR國際認證的「永續策略管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