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news.php
113
04
19

活動相片
影音多媒體
 
 
 
 

首頁 > 活動相片  




2022/10/31第3屆台馬經濟合作委員會企業諮詢小組會議
2022-10-31 ~

台馬企業諮詢小組(BAG)始於2018年馬國貿工部之提議,希望藉由台馬雙方的企業界人士共組BAG,進行民間緊密交流,並在會議後將結論與共識,提供做為雙方政府的建言,以推動台馬的實質經貿關係。為促進台灣與馬來西亞雙邊經貿合作及技術交流,台馬企業諮詢小組(BAG),在雙方工作人員的努力下,31日如期舉辦2022年第三屆雙邊會議。
本案在貿易局的指導與支持下,由工業總會擔任總秘書處,並邀集國內重量級的公協會,如:電電公會、機械公會、台北市電腦公會、醫療器材公會、貿協清真推廣中心、商業發展研究院、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台北市進出口公會、電子設備協會、顯示器聯合總會與國際商貿文化交流基金會共同組成;馬國方面,則由馬來西亞製造商聯合會(Federation of Malaysian Manufacturers,FMM)擔任總秘書處。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王清風理事長擔任電商物流組正召集人,透過BAG平台協助會員廠商及工商各界有意與馬方進行物流領域相關投資及貿易的業者排除障礙,促進合作。